Thursday, May 15, 2014

启蒙学校欢庆教师节

 (龟咯16日讯)咸水港启蒙学校于日前欢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该校家协主席蔡国安致词时,感谢在教育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他希望教师们都应当为自己是一名教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应当为自己是一名教师而感到幸运。

他非常敬佩该校的老师,他们献身教育的精神,无可厚非。老师们花费在他们的子女身 上的时间很多,尽心尽力的教导学生们,因此,家长们应该要珍惜教师们的努力。

校长施清清于庆祝仪式上表示:同学要吸取老师平时的教导,要听话、尊重师长、用心学习,考好成绩,以报答师长之恩惠。

她说,老师常被比喻为蜡烛,总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也被比喻为慈爱的母亲,奉献出自己的精力,教育学生;老师又像园丁,总是呵护着园里的每一棵幼苗;老师更被比喻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塑造学生的品德与习惯。她同时感谢老师全方位的配合,让一切校务顺利进行。


当天节目除了舞台表演之外,还有切蛋糕仪式、赠送每位老师一束玫瑰花表示感恩. 游戏过后,该校热心的家长准备了丰富的食物让全体师生,董家协成员享用。教师们度过一个富有意义及温馨的教师节。

1 全体的学生为老师们唱生日歌。校长施清清(左5)、副校长戴佩燕(左6)。
2 全体的老师获赠一束感恩的玫瑰花。
3 热心的家长准备了丰富的食物孝敬全体老师。
4 全体游戏的获奖者与颁奖人郑钦胜(右1)。左1为统筹徐源翰。
5 学生们参与充满了欢乐的游戏。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