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培群一校校外比赛表现出色


(龟咯23日讯)笨珍培群一校校外比赛表现出色,获多项学术及球类比赛奖项。

    该校校长刘春竹非常满意学生的表现,也不忘感谢老师们与学生们所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不懈,为校争光。

兹将成绩列下:

笨珍县华语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中,该校的薛卉媚荣获低小组第五名,黄芷敏获高小组优秀奖。
笨珍县国语讲故事比赛中,该校的黄子维荣获低小组亚军,梁苡祯同学获得优秀奖。
培群义跑比赛中,该校的李巧婷荣获第七名。
笨珍县排球学联赛中,该校女队荣获亚军,她们分别是廖嘉欣、钟淳伊、江紫莹、李彤芯、黄芷敏、薛筱璇、张可欣、董霖霜、李玮欣、陈微和郭俞莹。
笨珍县市区小学英语讲故事比赛中,该校的曾繁斌荣获季军。
笨珍华小国语演讲比赛中,该校的董霖霜获得优秀奖。

1 笨珍县排球学联赛,获奖的女队与该校校长刘春竹(左三)、王志文副校长(中)及教师们合影
2 校外比赛获奖的同学与该校校长刘春竹(左三)、王志文副校长(中)及教师们合影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