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培群二校教师节

 (龟咯28日讯)培群二校家协主席黄丽丽感激教师们用心的教导,并劝勉学生也要用心学习才不会辜负老师们的苦心。会上,她也劝勉学生在上课时老师的教导要听进去,而不是听过去。

黄丽丽是于日前出席培群二校举办的教师节仪式上,如此表示。

此外,她也告诉与会的家长们,既然把学生送进培群二校就读,那么就要放心让教师教导孩子,并支持学校。她也劝勉会考班的学生要谨记做学问的态度,那就是“ 学问学问,要学就要问”。

该校校长何玉莉在致词中提及今年教师节的主题“师者:创意启发者及革新推动者”非常符合时宜。教师需时常提升自身的素质,以便能负起沉重与充满挑战的职务和责任。何玉莉也说道教育这一行是我们自己的选择,无论遇到任何挫折与阻碍,他们都不应放弃。教师当严守国家教育原则,把学生培养成品学兼优的国家栋梁。最后,何玉莉也劝勉教师们一起努力,继续加强及维护教师的师德师风,以配得上“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美誉,也把至圣先师的教育理念传承下去。

仪式上,校长带领全体老师宣誓及唱《Guru Malaysia》,也在嘉宾们的陪同下进行切蛋糕仪式。学生们也朗诵一首诗歌以表达感谢老师尽心尽力的贡献。随后,校方也进行了教师幸运抽奖环节。最后,教师们享用学生们所预备的丰盛茶点。


1.全体教师手持所抽中的礼物与何玉莉校长(前排左四)合影。

2.校长何玉莉(前排左二)率同林贤哲副校长(前排右二)、林秀瑞副校长(前排右一)、李云兰副校长(左一)及全体教师宣誓。

3.全体教师与嘉宾们在台上齐唱《教师节快乐》歌。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