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14

民众学校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龟咯2日讯)笨珍民众学校学生在2014年笨珍县华小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中成功夺下低小组亚军及高小组季军。在非华裔组别方面,该校丽雅同学则获得优秀奖。
该校校长黄燕璇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努力和细心指导,使到该校的学生能有如此杰出的表现,取得优异成绩,为自己的母校夺取荣誉,为学校争光。
兹将得奖学生名单列下:
低小组:亚军:陈映君、吴心怡、吴雨恒、林颖琪。
高小组:季军:陈伊玲、孔悠琪、林颖慧、柯芷婷。
非华裔组:优秀奖:丽雅。

1:低小组获奖学生与黄燕璇校长(后者左起)、林崇洁老师、陈秋玲老师及陈莲金副校长合影。

2:黄燕璇校长(左起)、柯芷婷、陈伊玲、孔悠琪、林颖慧、陈翔蕻老师及陈莲金副校长合影。

3:黄燕璇校长(左起)、丽雅、林晓芳老师及陈莲金副校长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