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培侨学校庆教师节


(龟咯22日讯)一个别开生面的节目,让培侨学校全校师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培侨学校于日前举办教师红星大奖,全体师生、董家协成员集聚一堂,一同欢庆教师节。
        家协主席陈世文致词时,感谢在教育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他认为教师身负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的任务,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一代。
该校校长戴伍妹致词上感谢董家协成员拨出宝贵的时间,与师生共同庆祝教师节。她表示,今年的教师节主题是“师者,启发创意,促成革新”,体现了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科技、教育、信息发挥更大的作用的时代。校长认为身为学生应有感恩的心,感恩老师的用心教导,不要辜负老师们的用心良苦。校长也向该校热心的家长准备了丰富的食物让全体师生,董家协成员享用,表示万二分的谢意。仪式上,该校董家协颁赠教师节礼物予全体教师。
最后,是切蛋糕仪式,教师们度过一个富有意义及温馨的教师节。
当天,由陈佩珊老师及卡舜老师个别代表宣读教育部长和教育总监的教师节献词。接着,全体教师上台唱教师节歌曲。  
由家协副主席,黄绣斌女士精心策划培侨十大红星教师大奖,带来惊喜连连。两位富有创意又长得帅的学生当主持人,学生扮演各种角色,当颁奖嘉宾,而老师享受当明星的滋味,上台领取所赢得的奖项。节目精彩万分,不断赢得台下嘉宾掌声无数。

1.家协主席陈世文(左1起),董事长麦咣豪颁赠教师节礼物于黄玉英,校长戴伍妹。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