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笨珍区及北干那那区狮子会拜访笨珍培群二校特殊儿童班

 笨珍狮子会朱坚豪会长(左一)在总监刘丁财狮长(左二)见证下移交一台32寸电视机及DVD播放机,由何玉莉校长(左三)、家协主席陈丽丽(右二)及特殊班老师陈晓敏(右一)接领。

 第22分区主席李艾津狮长(左一)在总监刘丁财狮长(左二见证下)移交书本予培群二校特殊班,由特殊班老师刘思诗(右三)连同校长何玉莉(右二)及家协主席陈丽丽(右一)接领。

 国际狮子会狮友与培群二校特殊班师生合影. 


(龟咯22日讯)国际狮子会308-B1区总监刘丁财狮长率领笨珍区及北干那那区狮子会拜访笨珍培群二校特殊儿童班。

总监刘丁财狮长对于特殊儿童总是特别关心。他也告诉校长何玉莉若培群二校特殊班在硬体或软体上有任何需要的话可以联络笨珍县的狮子会,该会将尽力来帮助这些特殊儿童。此次,笨珍狮子会赠送一台DVD 播放机及32寸LED 电视机予培群二校特殊班。北干那那狮子会则赠送书本给培群二校特殊班学生。

对于笨珍区及北干那那区狮子会所赠送的物品,校长何玉莉满心感激并致以万二分谢意。
陪同刘丁财总监出席包括笨珍狮子会朱坚豪会长;国际狮子会308-B1第九专区主席郑清华狮长,第22分区主席李艾津狮长及内阁成员林赞仁、王建发及黄秀秀。


1 总监刘丁财狮长带领狮友们把祝福写在卡片并挂在许愿树上。

2 校长何玉莉(右二)连同家协主席陈丽丽(右一)呈交备忘录予总监刘丁财狮长(左四)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