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笨珍培群一校小六UPSR科学激励营

(龟咯5日讯)培群一校日前在该学校举办小六UPSR科学激励营,特邀请笨珍启蒙小学教师郑钦胜主讲。

当日郑钦胜除了向学生讲解小六UPSR科学试卷题型、分析考题、作答技巧及学生常犯错误等,也勉励考生们努力向上,在会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郑钦胜也与该校教师们交流及分享经验。

该校校长刘春竹希望考生们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来临的考试。按时完成作业,上课专心听讲。在面临考试前做充分的准备,为自己的前途与理想而努力。


学生们认真听讲


1培群一校校长刘春竹颁发感谢状于主讲者郑钦胜.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