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笨珍培群一校举办精明课室电子教学讲座,教师自我提升

 (龟咯23日讯)培群一校日前在该学校举办精明课室电子教学激励讲座。该校特邀请笨珍培华学校教师罗绅豪主讲。

该校校长刘春竹表示教师应在繁忙的生活中自我提升,并多使用电子教学,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她也感谢罗绅豪先生给教师们上了宝贵的一课,并希望通过精明课室的电子教学,大大提升该校学生的学术水平。

当日罗绅豪先生利用了两个小时向教师们讲解了电子器材的实用性及如何使用电子器材制作活泼生动的教具。相信这对日后的教学有莫大帮助。罗绅豪也与该校教师们交流及分享经验。

    教师们都对电子教学大表支持,而且非常方便。精明课室不仅打破传统教学呆板模式,而且教学活泼生动,能带动课堂上学习气氛。


1. 罗绅豪与培一教师们分享电子教学心得

罗绅豪讲解如何使用电子教学,并与教师们分享经验

吴秀花老师颁发感谢状予罗绅豪(右1)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