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笨珍培群一校越野赛跑, 师生同乐

 (龟咯25日讯)培群一校日前在该校举办“2014年度越野赛跑比赛”,全体教师及四、五、六年级的同学都参与比赛,场面热闹。
该校校长刘春竹表示,这次的越野赛跑不仅可锻炼学生意志力,也能提高学生的体能。作为一位优秀的学生除了要在学术上有特优的表现,课外活动方面也得兼顾。
当日,比赛时间定于下午一时三十分开始。参赛者在下午一时便开始进行热身操。然后,由该校校长刘春竹主持挥旗开跑仪式。所有参赛者沿着指定的路线,举步跑出校园,围绕着校园竞跑。教师们也在各自的岗位站岗,以确保学生们的安全。
    活动结束后,该校校长颁发奖牌予各班年级冠、亚、季军的参赛者。  

参赛者们在比赛前进行热身操
该校校长刘春竹主持挥旗开跑仪式
参赛者们正努力地在朝终点奔驰
该校校长刘春竹(第四排左一)、副校长王志文(第四排右四)与获奖的参赛者们合影
参赛者们进行大合照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