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耕文校友会办“第三届国际混合团体乒乓邀请赛”

(龟咯25日讯)龟咯港脚耕文校友会将于6月7日至8日在耕文学校大礼堂主办“第三届国际混合团体乒乓邀请赛”。

该会主席叶世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的活动获得良好的反应,感谢社会人士对该会的支持。希望各界届时准时赴约,一起共享盛举。

出席的包括了耕文学校校长张明健、校友会主席叶世平、副主席叶世民、筹委会主席陈志雄、体育主任李木应、副主任李志伟和王永丰、竞赛主任徐源翰。

1 港脚耕文校友会为第三届国际混合团体乒乓邀请赛作新闻发布会。前左起叶世民、叶世平、张明健校长、陈志雄, 后左起李志伟、李木应、王永丰、徐源翰。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