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14

海洋体育会周年纪念晚宴


 (龟咯2日讯)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表示,我国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宪法靠各族群一起拟定而出。人民在宪法下得到保障,共荣共存,和谐相处。国家也做了很多的政策以带动人民团结。

他指出,2线制对国家发展有帮助,但如今的占有21席国会议席的回教党却要实行回教法,身为民联老大的行动党占有38席国会议席,大选前口口声声说民联3党平起平坐,如今却无力阻止火箭党提呈议案。
黄日升是于昨日出席笨珍海洋体育会所举办的周年纪念晚宴仪式上,如此表示。
他抨击,大选前,行动党全力为回教党拉票,说明回教党要成立福利国而非回教国,同时也获得人民给予力量。但大选1年后,人民看到的却是回教党要实行回教法,成为回教国,犹如欺骗选民。
他说,回教党要以私人提呈法案,要在登嘉楼和吉兰丹实行,但只要缺口一开,宪法一改,全国各地将可实行。大选前,行动党要求华裔支持回教党,如今行动党必须阻止回教党提呈法案,给华社一个交代。
他说,回教法不仅只是落实断肢法,就连1宗强奸案要定罪也不易,需要有4个证人。这样的法案,根本不能保护女性。一旦实行回教法,对人民的影响将很大。
他强调,马华公会立场鲜明,绝对不会允许修改宪法,全力反对到底,没得商量。
与此同时,他也要求华人团结一致,马华将通过各种管道阻止。一旦执行回教法,族群利意将受到威胁,人民将分裂。
于会上,黄日升也宣布拨出1万令吉,作为该体育会的活动基金。
柔佛州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的代表陈振福县议员指出,日前在笨珍招收警员活动中,申请的人士多达300余人,但华裔人数仅有5人。
他表示,华裔官员人数少将导致行政偏差。行政偏差往往皆因没华裔代表在会议上代表发言,导致行政人员在执行时出现偏差。与此同时,他也鼓励年轻人加入马华,加入国阵,参与政治。
他披露,丹绒柏勒巴斯港将建一座从该处连接通往双溪佳兰的桥梁,连接直落吉兰。届时,笨珍地价将高升。
该会主席柯天海则表示,感谢各界人士给予该会的支持,踊跃出席该会活动。同时也感谢会员们长期给予配合,为该会做出贡献。


1:柯天海(左)赠送水果礼篮予黄日升。

2:柯天海(左)赠送水果礼篮予陈振福。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