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民众小学教师节庆典


(龟咯21日讯)笨珍民众小学于日昨在该校举办教师节庆典,校内全体师生在一片欢愉的气氛下欢度教师节。

该校校长黄燕璇于会上表示,师长在校如同母亲般地爱护学生,老师对学生的指责出自善意,指导及原谅学生所犯下的错误,循循善诱引导学生走向光明。

她感谢校内所有教师秉持着无私的精神,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同时也希望学生能以感恩的心,爱戴及敬重师长。

民众学校教职员于会上一同进行切蛋糕仪式。

No comments:

笨珍中华学校办越野赛跑比赛

(龟咯21日讯)笨珍中华学校于日前举行越野赛跑,该校全体学生一起参与,同时也获得了该校家教协会理事及家长的支持,一同为越野赛跑献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林自强和王燕妮等理事,场面非常热闹。 校长罗莉燕表示,通过越野赛跑活动能够增强学生的体魄,还能培养勇敢顽强、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