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笨珍培群二校英文试卷作答技巧讲座会

(龟咯1日讯)培群二校日前在该校精明课室进行UPSR英文试卷作答技巧讲座会。

该校校长何玉莉希望学生将主讲人所传授的知识及技巧应用在考试中,以提升英文科的程度,在小六检定测验中考获好成绩以回报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及不辜负父母们对自己的期待。她也感激杨秀萍老师不辞劳苦地从新山前来培群二校给予学生们讲座。

该校邀请来自新山培华学校的杨秀萍老师主讲。杨秀萍老师执教至今已有25年。她是新山培华学校英文科委主任,同时在大学时期也是主修英文为第二语言。因此,在英文领域她可说是个中翘楚。杨秀萍老师自身也预备了一份正确作答英文试卷的讲义及练习予学生。她希望借着这次的讲座会能提升培群二校的小六检定测验班学生的水平。杨秀萍老师在结束讲座会前赠送了两本英文参考书予培群二校校方,希望能给学生带来帮助。


培群二校校长何玉莉(右三)颁发感谢状于主讲人杨秀萍老师(左三)。左起为英文科委主任何启环、第一副校长林贤哲、学生事务副校长刘云兰(右二)及课程兼修副校长林秀瑞(右一)。

学生回答杨秀萍老师的提问。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