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培群二校排球赛男女队伍皆夺得第三名

校长何玉莉(左四),杨振庆教练(左三),指导老师马兹凌娜(左一)、刘思诗(左二)、廖爱丽(右二)及林秀瑞副校长与获奖学生们合影。

(龟咯21日讯)笨珍培群二校在市区排球赛中有所斩获。在日前进行的笨珍市区排球赛中,培群二校的男女队伍皆夺得第三名。

该校校长何玉莉感谢指导老师们及教练杨振庆不计劳苦地训练学生。何玉莉也勉励学生们在接下来的日子要更加努力地训练,提升自己的球技,以在来年的赛事里能够有更亮眼的表现。同时,她也感谢家长们的支持,让孩子们参与这项运动,并且不辞劳苦地载送孩子来校练习及给予孩子们鼓励。这种精神及态度值得嘉许。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