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UPSR考试3学生获7A

(龟咯18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在今年的UPSR考试中获得佳绩。共有3位学生考获7A的佳绩,占12.50%。

校长杜月梅表示,今年的考生共有24位,除了3位获得7A外,还有3位获得6A1B,1位获得5A2B。她对学生们的成绩深感欣慰,同时也感谢董家协理事们的协助,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家长们的配合,同学们的努力学习,才能得到如此佳绩。她也在公布成绩后,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继续努力,将来出人头地。

根据陈惜桦副校长的数据,该校的总及格率为58.33%,平均积分为2.13。该校各科成绩如下:国语理解:58.30%,国语书写:62.50%  , 英语:70.80%, 华语书写:95.80%,数学:95.80%   , 华语理解和科学皆100%。

兹将成绩列下:7A:欧佳珍、杨妤瑄、翁于婷,6A1B:王光正、陈芷玲、戴佩妮,5A2B:戴承企,4A3B:欧可勤。

1:考获佳绩的学生与师长们及董家协理事们合照。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