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龟咯港脚村委会及咸水港村委会联合主办现代康乐舞蹈交流晚会

龟咯港脚村委会及咸水港村委会联合
主办
现代康乐舞蹈交流晚会
21.11.2015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
开幕人
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的代表陈勇鸣县议员


(龟咯22日讯)舞蹈能培养我们表演的能力,使我们不怯场,表现力强,增强自信心和更好的心理素质。舞蹈需要全身各部位的配合,通过音乐与舞蹈动作的和谐达成动作协调性的训练,并且使我们更有节奏感。但是,舞蹈学习的很多益处不是短期就能体会到的,持之以恒才会得到更大收获。

开幕人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的代表陈勇鸣县议员是于日昨在耕文学校所主办的『现代康乐舞蹈交流晚会』上如此表示。

该项晚会是由龟咯港脚村委会及咸水港村委会联合主办。

他说,网络赌博已开始入侵笨珍了,它让人会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网络赌博具有很大的危害性,它可以严重影响青少年的学业成绩,诱发生理和心理疾病,败坏人际关系,导致违法犯罪行为。他希望家长们要注意孩子们的行为,共同减少社会问题。

大会主席罗苏音表示,舞蹈是一种有益身心健康活动,增强体质,性格变得开朗。它是是一项有氧运动,只要跳得合理,身体越跳越健康。通过康乐舞蹈,男女老幼都能参与活动,互相联谊。她也感谢来自古来,北干那那,哥打丁宜,新山及龟咯的康乐舞蹈组到来交流。会上也感谢洁妮舞蹈老师的协助。

1林添福村长(右2)赠送水果礼篮于陈勇鸣(左2),左1为港脚村长陈树藩,右1为罗苏音。
2各县的康乐舞蹈组与开幕人和嘉宾合影。
3 洁妮舞蹈老师(前排中者)带领参与者一起跳康乐舞蹈。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