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民众幼稚园恳亲晚会暨毕业典礼


(龟咯15日讯)民众幼稚园董事长郑伟亮表示,幼稚园提供了孩子们学习群体生活的环境,尤其于现在的年轻人,大多秉持着组织小家庭的观念,家中仅有一两位孩童。再加上如今的科技发达,导致不少孩子养成宅男宅女的性格,不会与人打交道。
郑伟亮是于日昨在该园所主办的『2015年度民众幼稚园恳亲晚会暨毕业典礼』上如此表示。
他也表示,如今的家长非常重视学前教育,但幼稚园的主要宗旨在于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而非以填鸭式的方式让孩子从小害怕学习,更无须将自己的孩子与他人对比。
他表示,该校幼稚园提供了良好的师资予学生,希望家长们将孩子送入幼儿园后,安心让老师教导。同时也希望该校幼稚园毕业生每年能进入该小学就读。

1:幼稚园毕业生于台上载歌载舞。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