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建华学校庆祝儿童节及颁发UPSR奖励金


(龟咯30日讯)建华学校于日前庆祝儿童节及颁发UPSR奖励金。该校本届应考生苏诗盈考获6A 1B的优异成绩。建华学校各科平均积分为1.86, 6科科目均获得100%及格率, 值得嘉许。

该校全体教职员、 家长们共同为学生们办了个别开生面的儿童节。校方特地准备了巨型泡泡环节, 学生们玩得不亦乐乎。

家长们准备了丰盛的食物, 家教协会也为学生们准备了恩物及幸运抽奖的礼物。老师和家长们也重拾童心和孩子们一起玩乐。 这无形中也增进了师生们的感情。

当天, 校方颁发了2014及2015年UPSR奖励金。该校也感激新任董事拿督黄世务赞助两千令吉儿童节经费。
 
1学生们在巨型泡泡环节中玩得不亦乐乎。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