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15

启智学校举行教师节感恩晚宴暨董家协就职典礼


 (龟咯17日讯)启智学校日前举行教师节感恩晚宴暨董家协就职典礼,在当地华社的踊跃支持下顺利举行,场面热烘烘。精心安排的精彩表演和幸运抽奖,更是博得全场掌声雷动,热闹沸腾。

柔佛州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也是晚宴的开幕人在致词时表示团结和互相谅解,凡事才能够圆满地解决。

他也呼吁家长们多关心孩子的功课,督促他们的举止行为,维护华人的传统美德。州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也在大会拨款2万令吉提升启智学校的图书馆设备。

该校董事长庄立嘉致欢迎词时感谢当地华社踊跃出席使得晚宴声色不少。该校校长苏贵忠致词时表示学校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引导学生在各方面取得优秀的表现。他也感谢董家协设宴慰劳老师们。

晚宴的出席嘉宾包括:柔佛州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董事长庄立嘉、家教协会主席刘立明、及董家协成员等。

1庄立嘉(左二)赠送水果礼蓝于开幕人拿督郑修强(中),胡诗梅县议员(左一),刘立明(右一), 苏贵忠校长(右二).
2拿督郑修强见证董家协就职典礼

No comments:

笨珍诏安会馆复选成立第40届理事会,许惠连当选主席

 (龟咯14日讯)笨珍诏安会馆于日前进行复选成立第40届理事会。许惠连当选主席,总务吴永勤,财政吴成宗。由新的领导班子引领会馆,再创辉煌。 兹将新届理事会委任名誉顾问如下: YB拿督斯里黄日昇博士、吴裕快、李松年、陈文雄、许源文、李贵添、陈华东。 会务顾问 : 许元龍、 笨珍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