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2015年笨珍县华小英语讲故事比赛

(龟咯12日讯)启智学校在日前成功举办笨珍县华小英语讲故事比赛。大同学校的李业萱荣获冠军宝座。

开幕人拿督黄世务勉励学生多用英语进行交流及沟通,因为英语是国际语言,掌握多一种语言将让学生在日后升学上多了一个优势。

该校董事长庄立嘉表示,通过讲故事比赛,不仅能培养学生的观察力及分析能力,也能提升学生发挥创意能力。
校长苏贵忠也感谢该校董事长庄立嘉大力支持此活动,他时时关心校务,时常给予学校及时的帮助与合作。此外,他也感谢大会赞助人拿督黄事务热心赞助赛会经费。最后,也感谢全体老师们经过三个月努力的筹备,以及各校校长的大力配合才能使到赛会能够顺利的举行。
在闭幕仪式时,笨珍县教育局代表嘉马表示,通过讲故事比赛,不仅能提升学生的英文水平,也将会增添更多学习英文的趣味性。

由笨珍25间华小派出各校代表,一较讲故事的口才。经过一场高水准的比赛后,比赛成绩如下:

冠军:李业萱(大同学校)、亚军:林颖祺(民众学校)、季军:郑名惠(侨民学校)、第四名:谢心悦(启智学校)、第五名:陈俞叡(乐育三校)、
优秀奖:吴慧欣(乐山学校)、吴嘉恩(育民一校)、周杰阳(乐育总校)、陈昀希(南马学校)、騥允(培群一校)。

1左一为胡诗梅县议员, 左二为庄立嘉董事长, 右二为拿督黄世务, 右一为苏贵忠校长。
2校长们与得奖学生合照。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