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金海湾度假屋杯龟咯区华小校际儿童卡拉OK歌唱比赛成绩

 (龟咯21日讯)金海湾度假屋杯第三届龟咯区华小校际儿童卡拉OK歌唱比赛已圆满结束。来自培侨学校的颜彩玲和耕文学校的娜坦莎分别荣获高年组及低年组的冠军。该项比赛是由启蒙学校音乐科委会主办,并获得龟咯咸水港金海湾度假屋所报效。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该项比赛的宗旨是要与龟咯区的华小建立良好的关系,发掘儿童歌唱人才及提高歌唱水准。参加比赛的学校包括了培侨,耕文,培华及启蒙,共有30名参赛者。

兹将成绩列下:
高年组:冠军:颜彩玲(培侨)、亚军:洁迪(培侨)、季军: 徐锦毅(启蒙)、殿军:洪玮姗(启蒙),
优秀奖:何俞霏(培侨)、徐锦宏(启蒙)、陈汶楷(培华)、李进炫(培华)、吴俊昌(培华)、洪文航(启蒙)、苏雪琪(耕文)。

低年组:冠军:娜坦莎(耕文)、亚军:林楚倚(耕文)、季军:沈偌涵(培侨)、殿军:刘欣玲(启蒙),
优秀奖:刘子怡(启蒙)、吴佳思(培华)、许英财(启蒙)、洪伟豪(启蒙)、李静婷(培华)、刘欣如(启蒙)。

1.全体高年组的优胜者与施清清(左1)和颁奖人杨清博(右1)。
2全体低年组四强的优胜者与施清清(右1)和颁奖人杨清博(左1)。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