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庆儿童节


(龟咯12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在该校世家礼堂盛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节。

该校董事长陈树藩村长在致词时呼吁学生们珍惜拥有的一切,一些贫穷国家的孩童根本没有机会庆祝儿童节,也必须懂得感恩长辈们的付出及用心。

该校校长杜月梅也在致感谢词时代表校方感谢所有出钱出力的家长,商家,老师们,理事们,让此次的儿童节庆祝盛会顺利进行,完满结束。杜校长也希望同学们用功学习,做个好人以报答各界人士的善心之举。

校方也在当天安排了魔术表演让学生们乐翻天,同时也得到邻校培桥小学派出武术队助兴,该校羊皮鼓队也呈献了他们的处女作。
最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笨珍县教育局官员法武占也在当天莅临该校,也对庆祝会赞不绝口,他也在会上抽出幸运抽奖大奖-一台32寸LED电视机的得主。

此盛会得到许多家教协会的成员慷慨解囊,热心商家们的支持,让校方为孩童们准备了许多礼物以作为幸运抽奖的用途,董事会也准备了400份炸鸡,冰淇淋,给所有出席盛会的孩童们。所有到来参与盛会的孩童无不满载而归。

庆祝会当天也举行了儿童卡拉OK歌唱比赛。

兹将成绩列下:

高年级组:冠军:法蒂玛、亚军:陈永鑫、 季军:梁伟顺、优秀奖:陈贤恩,高仲杰。

中年级组:冠军:娜妲莎、 亚军:林家豪、季军:林楚倚、优秀奖:戴诗仪,李明恩。

低年级组:冠军:张蕙欣、 亚军:郭诗萱、季军:陈芷绚、优秀奖:李远鸣,梁钦惠。

1. 中年级组歌唱比赛优胜者。
2. 幸运抽奖大奖得主。
3. 全体董家协理事与师生一起切蛋糕。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