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15

培群一校欢庆儿童节


 (龟咯3日讯)笨珍培群一校于日前假该校综合礼堂举办儿童节庆典,举校笑声满堂,儿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该校董事长陈亚栋先生在庆典上致词时表示,儿童节是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受教育权和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他也吁请家长们需关注孩子的身心发展,而非过于着重孩子的学术成绩表现。此外,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杨庆香女士在致词中希望儿童们能珍惜与把握童年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从小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将来用自身聚集的力量回馈社会。该校校长曾心慈也表示童年是美丽的,校园就是儿童快乐成长与欢悦学习的地方。她希望学生能在快乐的学习环境下茁壮成长,做个五育俱全的孩子。

儿童节庆典上,精彩的节目表演是亮点之一。各班学生各施其宝,热情洋溢地呈献表演,完全展现了儿童们天真活泼的一面。此外,本校也趁此佳日,颁发上半年校内学术与非学术奖项予学生们,藉以勉励孩子们继续勤奋向上,在未来的日子超越自我。

庆典仪式结束后 ,是茶会时段。显然地,儿童节茶会是儿童节的另一个亮点所在。儿童们带着父母精心准备的美食与大家共享,大家围坐一块,齐享佳肴,有说有笑,和乐融融。

活动的压轴——幸运抽奖环节,让儿童节庆典高潮再次迭起,成功地炒热了儿童节的欢腾气氛。无论获得小奖,或是大奖,儿童们都是笑呵呵的,脸上都是快乐满盈的。儿童节就在欢声笑语中落幕,在儿童心中留下几许欢乐情趣,几许美丽回忆。

1高年级学生带来轻松愉快的舞曲表演。
2低年级学生呈献扇子舞与打鼓表演。
3学术性质比赛得奖者与培群一校校长曾心慈(后排左一起)、董事长陈亚栋先生与家教协会副主席杨庆香女士合影。
4运动项目比赛得奖者与培群一校校长曾心慈(后排左一起)、董事长陈亚栋先生与家教协会副主席杨庆香女士合影。
5幸运抽奖大奖得主之一曾峻汶与家教协会副主席杨庆香女士(左)及曾心慈校长(右)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