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培群一校小六评估考试中整体表现历年最佳


(龟咯21日讯)培群一校在今年的小六评估考试中,考生成绩整体表现历年最佳。该校今年的小六评估考试全校积分等级(GPS)取得2.07的佳绩,全校及格率为60.71%,成绩表现再次大跃进,在小六评估考试中成绩放榜日荣获了州教育局局长颁发小六评估考试中全校积分等级(GPS)进步卓越表现表扬状。

该校校长曾心慈表示,该校共有28名考生,共有3名考生荣获7A,分别是黄芷敏、马双允及李彤欣。其中,该校也有4名考生获6A1B,分别是吴善慈、林明泽、梁苡祯及李欣怡。


该校校长曾心慈被邀请到柔佛州教育局,领取了由柔佛州州教育局局长颁发的小六评估考试中全校积分等级(GPS)进步卓越表现表扬状。该校今年是连续第二年获得该表扬奖状。去年2014年是由已调升到巴西古当区南兴华小的刘春竹校长从笨珍县教育局局长手上获得进步卓越表现表扬状。

校校长曾心慈感谢老师们发挥群策群力的力量,让学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她赞赏学生们勤奋学习,才有了杰出的表现。连续两年的努力与成果获得表扬,该校老师感到欣慰与满意,并希望来年应考的学生能以学兄学姐为榜样,在考试中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1.曾心慈校长(右一)在2015年全柔小六评估考试颁奖礼上领取了小六评估考试全校积分等级(GPS)进步卓越表现表扬状后,与并笨珍县教育局副局长再迪(左一)合影。
2.曾心慈校长与小六评估考试获得 7A的优异生合影。后排左起:六年级班主任杜晓娟老师、曾心慈校长。前排左起:黄芷敏、李彤欣、马双允。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