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启蒙学校小六毕业典礼暨2015年度休业仪式





(龟咯21日讯)咸水港启蒙学校家协主席刘建强指出,为真正达到教育孩子的目的,身为父母应与孩子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方式,并以适度的关注方式注重孩子的学业,同时加上学校教育的辅助,让孩子在身心及思想上能稳建地成长。

刘建强是于日前在该校所举办的‘启蒙学校小六毕业典礼暨2015年度休业仪式’上,如此表示。

他也表示,教育固然重要,家长也知道孩子没有一纸文凭是很难在社会上立足,但是过分注重考试成绩则将会造成孩子在学习及心理方面倍感压力、厌倦学习,同时在无法与父母获得良好的沟通及不懂如何舒解压力下,唯有向外寻求发泄而误交损友、逃学、吸毒及流连网吧等等而引发种种的青少年问题,为国家及社会的发展带来负面的影响。

他也强调,家长必须了解孩子在步入青少年的年龄时,其思想及生理方面已逐渐起了变化,同时也处在叛逆时期,不能再以打骂及命令的方式来对待孩子。现今的社会越来越进步,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也越来越重视。但在这一刻,家长也应该让孩子有个色彩缤纷的童年,让他们的童年能快快乐乐地渡过。尤其是幼儿们更应在游戏中从中学习、培养与玩伴之间的互助精神,与此同时增添孩子们的自信心。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身为教育工作者也应时刻自我提升,尤其是幼教导师有如孩子们的保姆,应以多种活泼教学方式来引导幼儿学习,让他们在活泼学习的生活中,散发童真及自我成长。


兹将各项学生最高成就奖项列下:
2015年度启蒙学校模范生:徐锦毅、
最佳男运动员:吴松颖、
最佳女运动员:柯昱葶、
红新月会最佳会员奖:徐锦毅、
文化艺术学会最佳会员奖:柯昱葶、
篮球学会最佳会员奖:吴松颖。



兹将获颁2015年度陈世英学业优异奖励金的学生:徐锦毅、吴松颖、洪玮姗、柯昱葶、苏瑞慈、洪慧婷、林雯晶、吴彦慈、徐锦宏、洪伟豪、刘永胜、杨秋萱、洪语晨、洪文悦、吴轩玮、苏宇章、刘欣悦、彭彦泽、林鍹妤、王启帆、洪杰明、刘可薇。




该校也在会上首颁卓越教师奖项给该校杰出的教师。
戴佩燕老师获颁2015年度启蒙学校模范教师奖。
红新月会最佳教师领导奖:杨俊贤、
篮球学会最佳教师领导奖:郑钦胜、
乒乓学会最佳教师领导奖:徐源翰、
文化艺术学会最佳教师领导奖:郑明芳、
高绩效教师奖:洪淑芬、苏慧莹、陈彦绅、春来、李美瑛、卢传恒。

除此之外,该校也颁发拿督公庙活动及学术比赛奖励金以及杨亚和基金课外活动表现优异奖励金。

1施清清校长颁发启蒙学校模范生徐锦毅。
2全体拿督公庙活动及学术比赛奖励金的学生与刘建强(右1),左1为课外活动主任徐源翰。
3全体陈世英学业优异奖励金的学生与颁奖人董事长刘玉德(右1)。
4施清清校长(左起)颁发启蒙学校学生最高成就奖得主徐锦毅、吴松颖、柯昱葶。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