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笨珍乒乓公会举行新届理事就职典礼暨筹募活动基金晚宴



(龟咯18日讯)笨珍乒乓公会新届理事就职典礼暨筹募活动基金晚宴已圆满的结束。


开幕人柔佛乒乓总会会长拿督张怡标表示,现今的社会进步,教育普及,人们对学生的要求也相应提高。在学校,老师不断为学生增添知识;在家里,家长时常督促孩子温习功课,有些家长还把孩子送到补习中心去。学生被繁 重的课业压得透不过气,忽略了运动的重要。其实,运动除了能使身体健康,更能刺激学生灵活的思维,是学生考好成绩的基础。因此,现在的学生应该把一部分时间花在运动上,让学远离不健康的 活动,也让一部分学生发掘自己潜在的运动细胞,将来在国际运动会上为国争光。在用功读书之余也不忘运动,配合教育部推广的 《一个学生,一项运动》计划。



他呼吁年经的球员,尤其是,还在中学求学的学生, 应积极参与,能够累积赛场经验及不断提升个人乒乓水平,从校队到县代表,并往州手目标前进,你们的努力将会获得回报。大马乒总和英迪大学及HELP University达致协议,如果你是州手获得赞助50%学费优惠,国手则学费全免。例如,居奎球员何盈晋身国家队担任国手,因此占了优势,目前在英迪大学求学,获得学费 全免及生活津贴,无形中减轻了父母亲的经济负担。



他也表示,有家长曾经向他反映说,他的孩子是乒乓州手,虽然只考获9A,却被录取要想念的科系,进入大学,反而有些同学虽然考获 10A,但在运动方面,表现平平,所以没被录取想要念的科系。这说明了,除了优异成绩,学生们还必须积极参与运动及课外活动,为自己的将来增值。

他希望通过小小银球传友谊,努力推广乒乓运动,让它散播到各族群,成为全民喜爱的运动。他也呼吁相关政府部门,应该大力资助,民间乒运组织,希望乒乓运动能够成为我国各民族的团结运动。



笨珍乒乓公会会长拿督许日源表示,学生在读书求知识之余,也应多参与课外活动和体育活动,让身心取得平衡的发展,而参与体育活动还能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他希望社会人士继续给予笨珍乒乓公会鼎力支持,好让乒乓运动继续发扬光大。

监誓人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的代表陈勇鸣表示,打乒乓球可以磨练意志,坚定毅力。乒乓球运动在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培养了人们勇敢顽强、机智果断、拼搏向上的精神,产生一种良好的心理调节作用。由于乒乓球运动所示的特点和锻炼价值,使得乒乓球爱好者们逐渐形成了良好的心理品质并在其它某些方面超出常人。



他说,网络游戏让人会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青少年赌博具有很大的危害性,它可以严重影响青少年的学业成绩,诱发生理和心理疾病,败坏人际关系,导致违法犯罪行为。他希望家长们要注意孩子们的行为,共同减少社会问题。

会上陈勇鸣县议员也代表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移交一万令吉的支票给拿督许日源。
大会也将颁发长期服务奖予理事,感谢他们辛劳为笨珍乒运做出贡献。

兹将名单列下:蔡明南、张维明、拿督许日源、林顺贵、何启环、王秀润、赖良成、郑章文、蔡明青、徐源翰、李荣南、何俊辉、何日存、李木坤、陈恒书、林金福、刘金生、陈日新、郑兴成、张友和、颜庆煌。

1 陈勇鸣(右1)为笨珍乒乓公会新届理事就职典礼进行监誓。
2拿督许日源(右1)颁赠贺匾于开幕人拿督张怡标(中),左1为名誉顾问郑章文。
3拿督许日源赠送水果礼篮于监誓人陈勇鸣(左1)。
4拿督张怡标,拿督许日源,陈勇鸣与笨珍乒乓公会新届理事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