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举行第63届毕业生休业仪式,毕业典礼暨颁奖典礼

 (龟咯19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在该校世家礼堂举行第63届毕业生休业仪式,毕业典礼暨颁奖典礼。
董事长陈树藩村长致词时说到,耕文学校的毕业生已经来到63届,并不是容易的事,这都有赖于各方面的极力配合,让该校能成为龟咯区域里学生人数最多的一所学校。学生有机会在耕文学习,并完成6年的小学生涯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同时也呼吁毕业生要感恩,在往后的日子里继续为母校服务,做出贡献。陈董事长也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前途无量。
家协主席王联利也在致词中恭喜今年的毕业生,并希望他们升上中学后继续努力,用功求取知识,将来能出人头地。他也希望毕业生们能谨记老师们的教诲,做个有用的人,将来有机会回馈社会。
毕业生代表赠送一套音响系统给母校,也赠送纪念品给所有师长,以感谢母校及师长对他们的付出与教导。
该校也在当天进行了2015年度的颁奖典礼。仪式上颁发了全年学术及运动各奖项。同时也颁发了学业优良奖及模范生奖。

兹将模范生列下: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2015年度模范生
一年级:张蕙欣
二年级:陈芷绚
三年级:戴诗仪
四年级:李芯莹
五年级:吴瑾璇
六年级:戴承企
全校模范生:戴承企

兹将学业优良奖列下:
(一年级)第一名:布特拉、第二名:陈雨瑄、第三名:张蕙欣。
(二年级)第一名:郭诗萱、第二名:戴依婷、第三名:高俊杰。
(三年级)第一名:娜妲莎、第二名:何宇辉、第三名:黄欣慧。
(四年级)第一名:吴瑾雯、第二名:李芯莹、第三名:刘婉勤。
(五年级)第一名:杨靖恩、第二名:倪祺、第三名:陈芊慧。
(六年级)第一名:戴佩妮、第二名:欧佳珍、第三名:杨妤瑄。

1 学业优良奖得主与校长及董家协理事合照
2. 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
3. 学生代表赠送音响系统给母校,由杜月梅校长接领
4. 各级模范生与颁奖人陈树藩董事长合照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