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育民二校举办生理卫生讲座会

(龟咯6日讯)日前,育民二校辅导与咨商股主任吴林梅老师的安排下,举办了一场深具意义的生理卫生讲座会,邀请黄錦和医生莅临主讲。参与者包括育民一丶二校二百余6年级同学。
        此讲座会由北干那那圣道堂赞助,为时2小时的讲座,让学生获益匪浅。男女同学了解生理构造的不同,迈入青春期的特征及过程,同学们也学习到如何照顾自己,保护身体,尊重他人。
        在学生的回应表,反应热烈,学生个別写出所学到的知识及知道成长将面对的过程,挥别恐慌与无知。同学们也感激校方举办此项活动,在他们迈入青春期之际有健康的心理准备。
       该校校长曾天福致词时感谢黄锦和医生和同学分享正确的生理知识,个人成长的认识及个人应该负起的责任。他也鼓励同学们以正面和极极的态度接受新知识,认知个人成长中应负起的责任。对同性及异性有基本或更高的尊重,成为受人尊敬的男人或女人。校方也赠送水果礼篮及纪念状予主讲人。
   1曾天福校长(右二)赠送水果礼篮与感谢状于黄锦和医生(左二)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