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15

笨珍大同学校UPSR考试11位学生7A

 (龟咯17日讯)笨珍大同学校在今年小六UPSR考试中获得佳绩。该校的11位学生考获7A,7A成绩卓越16.42%。学校总平均率(GPS)为2.07, 总及格率为62.7%。

该校校长林彩桦表示,该校共有67名考生。除了11位学生考获7A外,共有4人考获6A及7人考获5A。

她也表示,同学们能考获如此优异成绩,有赖于老师们无私付出,积极的教导及团队精神,终于达标。

董事长陈振福也感谢林彩桦校长的领导,提升学业素质。

兹将成绩列下:
7A:蔡凯婷、吴欣坮、刘凯琳、李业聋、廖彦宏、林源敏、王芷竿、苏宛玲、张瑞恩、郑伟康、郑紫怡。
6A:庄高鸿、 黄玮彤、 白俐媛、 张瑞景。
5A: 赖文庆、 林静茹、 罗佳柔、 何柔煊、 陈莹莹、 汤恩宣、 杨欣仪。


1 考获佳绩的学生与教师们分享努力的成果。
2董事长陈振福(中者)和家协主席黄耀吉(左2)见证林彩桦颁发成绩给7A张瑞恩。
3 林彩桦校长从教育局长官接领UPSR的成绩。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