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笨珍启智华小乒乓赛

 (龟咯14日讯)2015年笨珍启智华小乒乓赛日前已圆满的落幕。四年级的刘凯峰和六年级的洪钰满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单打赛中称王封后。混合团体赛是由罗施雅,刘宗阳,刘俊荣摘下冠军宝座。

该校校长苏贵忠表示,配合教育部所提倡的一个学生一个运动计划,学生在读书之余,也应该多锻炼身体,参加并学习喜欢的运动,以便个人能平衡的发展。他也感谢负责老师筹办该项活动。

兹将成绩列下:
男子单打赛冠军:刘凯峰,亚军:刘俊荣,季军:刘宗阳,殿军:赖易祥。
女子单打赛高年组冠军:洪钰满,亚军:米拉。
女子单打赛低年组冠军:谢心悦,亚军:刘雪宜。
混合团体赛冠军:罗施雅,刘宗阳,刘俊荣,亚军:赖易祥,洪德胜,吴冠霆。

1女子组单打决赛:刘雪宜对垒谢心悦.
2委会主席林美珊老师正在讲解比赛规则.
3男子组单打决赛:刘俊荣对垒刘凯峰.
4混合团体赛冠军:罗施雅,刘宗阳,刘俊荣,亚军:洪德胜,吴冠霆,赖易祥。苏贵忠校长(中)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