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2015年度金海湾度假屋杯龟咯区华小校际儿童卡啦OK歌唱比赛





(龟咯11日讯)咸水港启蒙学校音乐科委会将于11月16日(星期一)主办2015年度金海湾度假屋杯龟咯区华小校际儿童卡啦OK歌唱比赛。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该项比赛的宗旨是要与龟咯区的华小建立良好的关系,发掘儿童歌唱人才及提高歌唱水准。

她说, 该项赛会将于11月16日(星期一)下午2时正在龟咯咸水港金海湾度假屋会议厅举行。龟咯区各校可在各组派出三位参赛者。参赛歌曲为童谣,校园歌曲,激励歌曲,民谣及儿歌。学生须穿整齐的校服参赛。详情可参考该校的部落格 http://jbc6004.blogspot.com  或联络李美瑛老师07-696 9032。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