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笨珍县11岁以下学联篮球赛成绩


 (龟咯10日讯)笨珍县11岁以下学联篮球赛已圆满的结束。育民一校囊获了男子组及女子组的冠军。

笨珍县学联篮球技术主任邝爱念表示,其目的是提升篮球水平及发掘有潜能的球员。该项比赛的年龄限制在11 岁以下的主要目的是为明年的学联赛先做一项热身赛。 今年共有8队男生及8队女生参加,她感谢各校派队参与。

她也 感谢赞助人JUTAWAN 有限公司徐会兴 PKPingat Kebaktian )  赞助奖牌和球赛经费以及大同学校林彩桦校长借出球场及用具。

兹将球赛成绩列下:
男子组:冠军: 育民一校, 亚军: 育民二校, 季军: 耕文,第4: 大同。
女子组:冠军:育民一小校, 亚军: 大同,  季军: 民众,第4: 乐山。

1邝爱念颁发纪念奖状于赞助人徐会兴(右1)。
2育民一校男女篮球队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徐会兴(中者)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