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笨珍启智小学柔佛州迷你网球公开赛获2金1银的佳绩

(龟咯12日讯)笨珍启智小学日前参加由柔佛网球公会在新山网球学院举办的2015年全柔迷你网球公开赛,荣获2金1银。

该校校长苏贵忠表示,该校派出了3名球员参加比赛。洪德胜荣获男子九岁以下组的冠军,刘凯峰则在男子十岁组的桂冠。刘俊荣也获得一面银牌。他非常满意学生们的表现,也不忘感谢老师们与学生们所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勇于尝试,继续坚持不懈,在学习网球的道路上,开发更多的可能,得到更多的乐趣。

全体的优胜者洪德胜(左二)、刘凯峰(中)刘俊荣(右二)与苏贵忠校长(左一)及课外活动主任郭凯丰(右一)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