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笨珍培群一校休业式暨小六生毕业典礼

 (龟咯21日讯)培群一校于日前在该校综合礼堂举行休业式暨小六生毕业典礼。
学校素质的好坏与办学的成败,并非仅取决于考试成绩的优劣,而是学校是否能够让学生在身心上五育健全发展。

董事长陈亚栋是在培群一校休业式暨小六生毕业典礼仪式上作出如此表示。

他也感恩董家协那份同手同足办教育的心,让优良教育得以薪火相传。此外,他也希望学生们在日后能够回馈母校,为华教做出贡献。

家教协会主席许友联在会上致辞时,感谢毕业生的家长踊跃出席孩子小学生涯的结业礼,因为家长对孩子的正面支持,才有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他也表示教师们在教学上的恩威并施,为了都是希望学生们能成人成才。因此,他希望学生们应当怀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亲及师长的辛劳付出。

该校课外活动股副校长林智勇表示,小学生活就像一本厚厚的书籍,写满了天真的欢乐趣事,也学到了真理的基本知识。他说,小六毕业只是人生小别驿站,学生们他日升上中学或,将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他希望学生们谨记师长的教诲,在学习的道路上更要学会专注、认真、积极、时刻反省,并要懂得饮水思源,回馈母校。

学生代表黄芷敏致词时表示,她和同学们都非常怀念在该校就读六年小学的美好时光,心中的不舍是言不尽意的。黄同学代表其他同学衷心感谢该校师长多年来的谆谆善诱,常常以宽心包容学生们所犯下的过失,并尽心尽力的教导他们做人的道理,时时刻刻与他们同在,协助他们在学业及课外活动上争取佳绩。

在毕业典礼上,毕业班班主任杜晓娟老师播放了一段文稿演示,记载了毕业班里学生们这六年来的生活写照,一张张的陈年照片勾勒了无数无尽的回忆,大家沉浸在过去的美好时光里,毕业生看着自己的成长史,有者低笑,有者落泪。毕业生也赠送了爱校礼物给母校。之后,毕业生逐个上台领取其毕业证书,高唱了毕业歌,与师长握手相拥,句句感谢话珍重,毕业典礼就正式结束,毕业生也在他们的小六学习生涯里划上一个美丽的句点。
在休业式上,学生呈献了一连串的节目表演,校方颁发了下半年学术与非学术比赛的奖项;同时,在小六毕业典礼,欢送了该校28位毕业生。会上,董事长、家教协会主席、师长带来的「爱的箴言」。毕业班学生的高唱骊歌,并与其师长握别道珍重,毕业生低絮着千言感恩,会场气氛漫漶着千缕不舍。

1.毕业生与董事长及家教协会主席合影留念。
后排左起:林智勇副校长、黄凤娇副校长、陈亚栋董事长、许有联家教协会主席、杜晓娟毕业班班主任及齐垂蜜副校长。
2毕业班正、副班长代表同学献上爱校礼物,由该校学生事务处齐垂蜜副校长接收。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