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15

第20届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成绩


(龟咯9日讯)第20届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日前已圆满的落幕。耕文学校的陈永鑫和民众学校的张子萱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单打赛中称王封后。而来自育民一校的李佳龙和黄祺昊组合以及民众学校的张子萱和陈雯婷组合在男子组及女子组双打赛中摘下冠军宝座。育民一校以61分总积分荣获全场总冠军。

笨珍乒乓公会会长许日源表示,学生在读书求知识之余,也应多参与课外活动和体育活动,让身心取得平衡的发展,而参与体育活动还能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他是在第20届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开幕仪式上作出如此表示。


他说,随着我国政府正朝向转型,教育也必须同样作出改革,以符合时代的要求,才能面对未来的挑战。只有提升孩子的教育素质,才能改变将来的命运,家长们必须以实际行动来配合,引导孩子们正确的道路、努力向学。

启蒙学校校长施清清表示, 主办笨珍县校际乒乓锦标赛主要的目的是为明年的学联赛先做一项热身赛, 提拔优秀的球员, 加以训练, 提高笨珍县的乒运水准。

她也表示, 该盛会已进入了第 20个年头了, 非常谢谢各校近年来都派队参加, 使到此项盛会能如期举行. 这项比赛主要的目的是要提拔本县优秀的球员, 也让较小的学生有机会参加大型的比赛, 吸取经验. 该项比赛的年龄限制在11 岁以下的主要目的是为明年的学联赛先做一项热身赛。本届赛会获得85名球员报名参加。她也赞扬各校的努力使到该县的乒运水准都逐年提高。本届的参加的球员年龄都还小, 如果加以栽培, 有朝一日一定能为笨珍的后起之秀。
他在会上感谢蔡永利成为本届的大会赞助人以纪念已故蔡庆赞,开幕人许日源及笨珍乒乓公会的赞助。

该项赛会是由启蒙学校主办,并由已故蔡庆赞家属赞助,笨珍乒乓公会大力支持,并假于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黄献南礼堂举行。参加的学校有耕文,启蒙,民众,侨民,育民一校,育民二校,培华,乐山,乐育三校,乐育四校,培群二校,启智及大同。

兹将各组的成绩列下:

全场总冠军:育民一校、亚军:民众学校、季军:乐山学校。

男子单打赛冠军:陈永鑫(耕文),亚军:李佳龙(育民一校),季军:黄祺昊(育民一校)、罗诗盛(侨民), 优秀奖:李家和(培华)、李维良(乐山)、黄康洺(育民一校)、费道史(乐山)。

女子单打赛冠军:张子萱(民众),亚军:陈雯婷(民众),季军:彭以希(大同)、 李惠婷(乐山),优秀奖:吴佳恩(育民一校)、米拉(启智)、 黄莘恩(育民一校)、陈可宁(民众)。

男子双打赛冠军:李佳龙和黄祺昊(育民一校),亚军:黄康洺和莊正煦(育民一校),季军:陈永鑫和杨家安(耕文)、李维良和费道史(乐山)。

女子双打赛冠军:张子萱和陈雯婷 (民众), 亚军:吴佳恩和黄莘恩 (育民一校), 季军:邹欣盈和郭诗萱 (耕文)、李惠婷和黄歆璇(乐山)。

育民一校以61分总积分荣获全场总冠军。

1 全体的优胜者与嘉宾合影留念。
2 男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拿督许日源(右1),男单冠军陈永鑫(后右2)。
3 女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拿督许日源(右1),女单冠军张子萱(后右2),左一为施清清校长。
4 男子双打优胜者与颁奖人拿督许日源(右2),左一为施清清校长。右一为筹委会主席徐源翰。
5 女子双打优胜者与颁奖人拿督许日源 (右2),左一为施清清校长。右一为筹委会主席徐源翰。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