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耕文学校2天1夜制服团体生活营


(龟咯11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于校园内举行了2天1夜制服团体生活营。

杜月梅校长致开幕词时表示举办此项生活营的目的在于让学生有机会体验户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体合作精神。

课外活动主任刘梅娣表示,学生们在生活营中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其中包括烹饪比赛,营火会,户外探险,结绳等等。

该校5,6年级童子军及少年军共41名学生及14位老师参与此项生活营。戴承企及曾美惠分别被委任为男女营长。


所有同学在烹饪比赛中大显身手,煮出一道道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大家也在户外探险是充分表现出团队合作精神,共同完成任务,冲破重重难关,最后胜出。生活营的各项活动都让童子军及少年军们的知识增加不少。

营会结束,戴承企及郭子莹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营员,而GAJET组也脱颖而出,夺得最佳组别。

1. 营员们合力煮出美食让评判吗评分
2 最佳男女营员与老师们合影
3. 户外探险,大家筋疲力尽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