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培群二校UPSR考生及家长自我承诺计划宣誓礼


(龟咯13日讯)培群二校于日前举行了UPSR考生及家长自我承诺计划宣誓礼,获得家长的热烈响应。

校长戴伍妹致词时表示,此项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家长明白,并加以了解考生们对自我的要求及期望。借由家长的共同参与,让考生们更有信心面对九月份的小六鉴定考试。戴校长也感谢家长们的出席,并承诺与校方配合以督促考生们的课业,同时也不忘时时支持与鼓励考生们积极向上,争取优异的表现。


1全体六年级家长宣示承诺监督孩子的学业
2jpg全体六年级学生宣示努力考取好成绩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