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笨珍培群校友会2016年度常年会员大会、会员子女成绩优良奖励金

笨珍培群校友会将于2016年5月21日(佛教卫塞节当天)上午10时正假笨珍海记冷气餐厅举行2016年度常年会员大会,同时颁发会员子女成绩优良奖励金,申请表格将于近期寄给会员,该会奖励金主任黄瑞芳希望有关会员注意下列细则。

凡入会超过一年之会员,其子女求学于本国或新加坡任何媒介学校均可申请。会员之孙子或孙女不受考虑。

2 申请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5月10日,逾期恕不接受。

3 呈交及索取申请表格处:
a 黄瑞芳老师:(笨珍培群幼儿园。工作时间8am-11:30am  Tel: 017-778 6433)
b 蔡明南校长: 560-8,Lrg Abadi,Jalan Teo Kang Sui,82000 Pontian,Johor.   Tel: 012-724 8765

4 组别:【每名子女只能呈交一份表格。】
A 小学组(1-5年级):全年成绩总平均80分以上(以学术科为准,技能科不计)
B UPSR:考获5A或以上者
C 初中组(独中初一及初二/国中中一、中二):全年成绩平均75分以上者
D 高中组(独中高一、高二/国中中四、Lower 6):全年成绩平均70分以上者
E 独中初中统考: 全科及格
F PTS: 考获4A或以上者
G SPM; 考获5A或以上者
H 独中高三统考: 全科及格
I STPM: 全科及格
J. 华文特优奖: 上面E-I项华文科考获A等
K.大专奖励金: 每名子女只能获颁一次大专奖励金,(只限本地及政府承认之外国大学,请附上有关文件证明还是在籍学生。)

5 所有申请以2015年度学业成绩为准,须附上由校方证实之成绩影印本。

6    小学六年级、国中Tingkatan 3/5/6,独中初三及高三学校成绩不受考虑,而以UPSR、PTS、SPM、STPM及独中统考试成绩为准。

7. 为尊重大会,吁请会员或其子女穿着整齐校服亲自出席大会领取奖励金,不得代领。有事缺席者会员须于2-6-2016之前亲自向黄瑞芳老师(培群幼儿园)领取,逾期将被视为拒绝接受,有关奖励金将拨入本会活动基金。

8. 颁奖礼过后招待自由餐。

9. 本细则如有未尽善之处,本会奖励金小组有权增删之。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