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南马华小于笨珍县华文盛会有不俗的表现



(龟咯29日讯)笨珍南马华小日前参加笨珍县华文盛会,频获奖,为校争光。

校长刘保卉表示感谢苏媲云副校长及林祺慧老师的细心指导。在高小组创意讲故事中,陈弘铭获得优秀奖。此外,关颖薰、陈芷希、林方萱、和戴洁敏也在高小组的诗歌朗诵比赛获得优秀奖。

1高小组创意讲故事比赛优秀奖陈弘铭,右1起卓秀洙副校长, 指导老师林祺慧师,刘保卉校长。
2高小组诗歌朗诵比赛获奖者,前右起关颖薰、陈芷希、林方萱,戴洁敏、后右起:指导老师苏媲云副校长、刘保卉校长、卓秀洙副校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