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6

笨珍县华小华语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成绩出炉


(龟咯5日讯) 由笨珍县教育署华文科委会主办,笨珍培群一校受委承办的“2016年第16届笨珍县华小华语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日前圆满落幕。侨民学校成绩亮眼,陈晨宁和吴汶锜囊括高小组及初小组的冠军,成为赛会耀眼的双料冠军。

大会主席林慧娟校长表示,举办这项比赛除了能激发学生在故事里发挥创意的思维能力,也提高了学生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学生也学会在其故事中灌输崇高的道德价值观。此外,她也特别感恩拿督黄世务能拨冗出席与支持这项笨珍县的华教盛事,并为大会主持赛题揭封仪式。她在会上赞扬拿督黄世务是个孝子,而对于华教,拿督黄世务更是慷慨解囊,不遗余力。

该项赛会获得了笨珍县25间华小派出代表参赛,参赛者共有50名,比赛分为高小组和初小组2个组别进行。当日,笨珍培群小学董事长陈亚栋也受邀出席盛会。受邀成为赛会评审团的评判包括:庄进才校长、杨清英校长、邓雅婷老师、钟玲玲老师、邱秀玲老师及萧韵虹老师。

兹将第16届笨珍县华小华语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成绩列下:

高小组:冠军:陈晨宁(侨民学校)、亚军:蔡煊(民众学校)、季军:黄子维(培群一校)、殿军:罗乐渲(大同学校)、第五名:郑劭阳(乐山学校)、优秀奖:郑椀真(建华学校)、陈悦苓(乐育一校)、陈弘铭(南马学校)、邱昕玲(中华学校)、邹婕宁(育民二校)。

初小组:冠军:吴汶锜(侨民学校)、亚军:李芊汇(大同学校)、季军:周承熙(乐育四校)、殿军:周杰安(乐育学校)、第五名:颜楷乐(乐育一校)、优秀奖:蔡𨚗 (民众学校)、李欣芮(培群一校)、蔡詠乐(乐育六校)、涂巧恩(培华学校)、沈晞儿 (培侨学校)。


1:拿督黄世务(中)主持赛题揭封仪式,林慧娟校长(左)及培群小学董事长陈亚栋先生(右)陪同。
2:大会主席林慧娟校长(左)颁赠水果礼篮予赛题揭封人拿督黄世务(中),培群小学董事长陈亚栋先生(右)陪同。


林慧娟校长(右者)与高小组冠军得主陈晨宁合影。

高小组获奖学生与林慧娟校长及评判嘉宾们合影留念。

林慧娟校长(右者)与初小组冠军得主吴汶锜合影。

初小组获奖学生与林慧娟校长及评判嘉宾们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