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育民二校学生领袖培训营


(龟咯12日讯)育民二校日前举办了"学生领袖培训营"。此培训营是由学生领袖团职委所举办。此项计划配合信托学校第三及第四指标一激发学生成就达致极点及谮能充分发挥及加强家长及其它机构的积极参与和联系。

此次特邀请Just Go Global Training Centre前来培训学生,内容包括口才训练,礼仪训练及当领袖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学生也从中学习团队组织架构及感恩心等。该校50名4、5丶6年级巡察员及正丶副班长都参与此项活动。

校长王进福在致词中说,通过领袖培训营能训练学生的领导能力和塑造一个高品质的小领袖。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把所学习到的技能及学识实际地应用在职务上,加以发挥,竭尽所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并深度了解自己的职务。他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中,认真参与此项活动,汲取所学,从中提升自我,将来可为校为国作出贡献。如果要成为学生典範,学生领袖们必须自爱丶自律丶自重,具备高素质的服务条件。

1:全体营员与导师们合影
2:我们的火战车已经完成了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