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6

耕文学校六年级学生举行设定目标及宣誓仪式

 
(龟咯4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为六年级学生举行设定目标及宣誓仪式。此项仪式在该校水源堂进行。当天出席者包括监誓人董事长陈树藩先生,家教协会王联利先生,杜月梅校长,老师及家长们。

将于9月间参与UPSR检定考试的六年级学生于当天在家长及所有师长面前宣誓及定下目标。全体学生宣誓务必用功学习,向目标迈进,考取好成绩,不辜负师长们对他们的期望及教导。

董事长陈树藩致词时祝福同学们能考取好成绩,以报答师长们的恩惠。也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利用这几个月的时间以便到时能考场顺利。

校长杜月梅也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用心教导下能有优秀的表现,为自己争取最高荣誉,为学校争光,为自己的小学生涯添上美丽的色彩。

设定目标及宣誓仪式在董事长陈树藩先生的见证下顺利及完满结束。家长们也为自己的孩子所定下的目标表示满意。

1全体家长,老师们,及同学们的全体照
2全体六年级学生在董事长陈树藩的见证下宣誓
3学生在老师及家长面前定下自己的目标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