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6

2016亚太小学数学奥林匹克笨珍县级赛, 民众学校黄政斌摘冠

 
(龟咯11日讯)由马来西亚全国校长职工会主催,新加坡华侨中学主办,柔佛州校长职工会协办,笨珍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承办之2016亚太小学数学奥林匹克笨珍县级赛,日前在耕文学校世家礼堂盛大举行。民众学校囊获团体赛冠军,个人赛则由民众学校黄政斌摘冠。

此赛会得到笨珍县17所华小踊跃派代表参与,参赛精英多达75位。这些来自笨珍县内各华小的数学精英们在2小时的时限内须完成30题的高层次数学解答题。他们用心作答,绞尽脑汁寻求正确的答案,以争取机会参加将于5月间在新加坡华侨中学进行的邀请赛。


大会主席邱玉珍校长致词时表示数学能提升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案,同时培养耐性。希望参赛者能抱着平常心参赛,不要将得失看得太重,用自己的实力面对考题。邱校长同时也感谢华侨中学,所有参与的同学,校长,老师及董家协理事们。

赛会由柔佛州华校督学林庆强先生及耕文学校董事长陈树藩先生联合主持启封仪式。

兹将成绩列下:
个人赛
冠军:黄政斌(民众学校)、
亚军:王楷翔(培群二校)、
季军:李敬忠(乐山学校)、
第四名:赖品善(培群一校)、
第五名:王和心(育民二校)、
优秀奖:张雪柔 (民众学校)、郑泽智(育民一校)、陈俐君(乐山学校)、郑劭阳(乐山学校)、梁咏芊(侨民学校)。

团体赛冠军:民众学校、亚军:乐山学校、季军:培群一校。

1林庆强督学(左2)与陈树藩董事长主持启封仪式。
2所有精英聚集在赛场。
3笨珍县行政人员联谊会主席黄燕璇校长颁奖于个人赛冠军黄政斌。
4陈树藩董事长颁奖于团体赛冠军民众学校黄燕璇校长。
5全体得奖者与嘉宾。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