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6

启智学校推展“绿色环保月”


(龟咯11日訊)启智学校2016年“绿色环保月”日前正式引爆。由于去年所举办的“绿色环保月”的反应热烈,今年该校的环保学会以“创建绿色校园,由我做起”为主题,并于4月10至5月21日在校内举办一系列绿色环保的活动。

环保学会会长谢心悦同学表示,学校也一改以往的作风,有环保学会的会员们自行向同学们介绍绿色环保月的活动。今年的环保月将会有海报设计比赛,环保模型创意比赛,成立校园环保小尖兵,绿色环保生活营等。她希望同学们能以身作则,节能环保,一起打造绿色校园。

此外,校长苏贵忠在致开幕词时表示,如果学生们能在校园,家里培养环保的好习惯,那么我们就能更好地改善现有的环境。当然,这是需要大家一起使用,集合众人力量才能有良好的环境改善功效。他也借此机会感谢学校老师,家长们积极地推动校园的环保事业。

1环保学会主席谢心悦(中)秘书刘凯峰(左)及副主席赖易祥(右)向学生介绍环保月的活动。
2启智学校2016年“绿色环保月”正式引爆。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