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6

笨珍县华文学艺盛会培群一校大唱丰收

(龟咯13日讯)笨珍县教育局华文科科委会举办了华文学艺盛会。此盛会的比赛有:书法比赛、华语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及华语诗歌朗诵比赛。笨珍培群一校在学艺盛会的三项比赛中,皆大有斩获。
该校校长林慧娟表示该校的学生对于这次华文学艺盛会各赛事的表现不俗,非常满意学生的表现,也不忘感谢老师们积极的训练、家长们极力的配合与学生们所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在其他的比赛中获得更优越的成绩,为校争光。
在书法比赛中,布特丽及赖品善同学分别获得非华裔组特优奖及华裔组优秀奖。为此,布特丽同学将到麻坡出征全柔华艺盛会。此外,在华语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中,李欣芮与黄子维同学分别获得初小组优秀奖及高小组季军。
她也表示,该校九名学生参加了华语诗歌朗诵比赛,在各组别中皆有收获。布特丽获得了诗歌朗诵比赛非华裔组的第五名;李芷仪、张智贤、蔡慧晴及李欣芮获得了诗歌朗诵比赛初小组的第五名;马柔允、张恩卉、李芯仪及郑慧雯获得了诗歌朗诵比赛高小组优秀奖,表现可喜可贺。

1前排左起:李欣芮、蔡慧晴、张智贤、李芷仪。
中排左起:黄子维、郑慧雯、张恩卉、马柔允、李芯仪、赖品善。
后排左起:陈雪莉师、蓝佩嘉师、钟潍企师、余丽菁师、吴秀花师、林慧娟校长、黄采莹师、苏姻芊师、陈水云师、贝佩真师、柳杰升师。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