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6

笨珍民众学校小华语诗歌朗诵比赛冠军



(龟咯15日讯)笨珍民众学校于日前在笨珍县华小及国小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中取得佳绩。该校学生在高小组比赛中成功夺下冠军宝座;在初小组及非华裔组的比赛中也成功摘下优秀奖。该高小组参赛者将于6月25日代表笨珍县出征全柔赛。

民众学校校长黄燕璇表示,感谢陈秋玲、林崇洁及陈燕欣老师的努力和细心指导,并希望学生们能再接再厉,再度为校争光。
兹将该校优胜者名单列下:低小组组员:蔡李瑛、蔡娜、黄粧惜、余欣霓;高小组冠军组员:吴心怡、陈映君、陈嘉恩、沈家萱;非华裔组参赛者:雅马。

1:陈秋玲老师(左起)、陈映君、陈嘉恩、沈家萱、吴心怡与黄燕璇校长合影。
2:林崇洁老师(左起)、黄粧惜、蔡李瑛、余欣霓、蔡娜与黄燕璇校长合影。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