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培群二校家教协会会员大会

(龟咯13日讯)培群二校于日前举行了家教协会会员大会。该校校长戴伍妹致词中表示感谢家协给予学校的协助及配合,使学校无论在硬软体设备都有所提升,他感谢各界的善长仁翁的慷慨解囊,给予学校的协助,尤其是特殊教育班的校舍的建设,使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有个优质的学习环境,

他也表示培二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的运动比赛或学术比赛,该校学生代表都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感谢指导老师默默地付出,同时也感谢家长们的配合,才能有如此的佳绩。
家协主席陈丽丽女生也表示家协所扮演的角色,即是家长及学校的沟通桥梁,让家长们能以正面的方式到校与老师们进行交流。

笨珍培群二校家教协会
2016/2017年度(第42届)理事会名表

法律顾问 :罗日良律师
名誉顾问 :岑顺根先生, 刘茂金先生, 陈木崇先生, 林清赋先生, 林瑞福先生, 陈俊英先生.
会务顾问 :戴伍妹校长
主席:陈丽丽女士 副主席:赖爱群女士
秘书:戴佩玲老师 副秘书:陈肖惠老师
财政:林萱婷老师 副财政:罗惠莉老师
查帐:陈秀琴女士 陈晓敏老师
理事:林秀瑞副校长, 王秀润副校长, 莊贞杰先生, 潘奇发先生, 温美财先生, 林荣发先生,
罗舜富先生, 连秀华女士, 罗芷蕊女士, 何启环老师, 张明珠师, 黄淑玲女士, 汤美婉老师.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