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笨珍县国语讲故事比赛成绩出炉

 (龟咯26日讯)笨珍培群二校承办笨珍县国语讲故事比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培群一校的黄子维与民众学校的林颖祺囊获男子组及女子组冠军宝座。

笨珍县督学林贤哲表示这项活动能成功举办,感谢筹委会、各校师生携手合作与无私的付出,才能成就这项活动。

闭幕人拿督黄世务表示,秉着热心教育,提升莘莘学子的国语能力,以祈华裔子弟们能以流利的国语和友族沟通殿下根基,最后他更慷慨赞助赛会的所有活动基金。

以下是笨珍县国语讲故事比赛的成绩:
男子组:
冠军:黄子维(培群一校)、
亚军:蔡煊(民众学校)、
季军:高健智(培侨学校)、
第四名:陈弘铭(南马学校)、
第五名:曾德昌(乐山学校)、
优秀奖:李进弦(培华学校)、许佐洋(大同学校)、陈弘愷(乐育一校)、王楷翔(培群二校)、赖易祥(启智学校)。

女子组:
冠军:林颖祺(民众学校)、
亚军:林方萱(南马学校)、
季军:许慧婷(育民一校)、
第四名:何俞霏(培侨学校)、
第五名:陈晨宁(侨民学校)、
优秀奖:陈佩珊(培群一校)、林恩尼(大同学校)、陈悦苓(乐育一校)、罗靖萱(乐育学校)、 吴欣卉(黎明学校)。

1 2016年度笨珍县国语讲故事比赛男子组得奖者与嘉宾。前排左2为冠军黄子维。
2 2016年度笨珍县国语讲故事比赛男子组得奖者与嘉宾。前排左3为冠军林颖祺。
3 左起:陈丽丽、陈亚栋、拿督黄世务、林贤哲、林秀瑞。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