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培群二校运动及学术比赛皆表现不俗

(龟咯13日讯)笨珍培群二校近日在运动及学术比赛中皆大有斩获。
在排球赛中,罗诗婷同学过关斩将,从各区学联赛,县赛、州赛,最后代表柔佛州出征前往彭亨州参与全国赛,并在比赛中获得全国赛的亚军,击败其他的州属。
在书法比赛中,查阳同学获得非华裔组特优奖及温敬希同学获得优秀奖。此外,查阳同学将到麻坡出征全柔华艺盛会。在诗歌朗诵比赛中,查阳同学也获得非华裔组亚军,低小组诗歌朗诵比赛获得第四名,这些同学分别是罗婕瑜、魏哲宇、罗中延及梁凯靖;孙嘉欣、孙嘉恩、王彤恩及罗苑慈则在高小组诗歌朗诵比赛获得了优秀奖。
在奥林比克数学比赛中,王凯翔同学也击败全场的参赛,囊获亚军,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该校校长戴伍妹表示该校的学生对于今年来各赛事的表现不俗,表示非常满意,值得嘉奖,她也不忘感谢老师们积极的训练、家长们极力的配合与学生们所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在其他的比赛中获得更优越的成绩,为校争光。

左起:林秀瑞师、戴伍妹校长、王凯翔、罗惠利师、王秀润师


1左起:陈晓敏师、林秀瑞师、查阳、戴伍妹校长、王秀润师

2后排左起:陈晓敏师、林秀瑞师、戴伍妹校长、王秀润师、刘婉欣师
前排左起:孙嘉欣、王彤恩、孙嘉恩、罗苑慈

3后排左起:林萱婷师、戴佩玲师、戴伍妹校长、林秀瑞师、王秀润师
前排左起:魏哲宇、罗婕瑜、罗中延、梁凯靖

4左起:王秀润师、林秀瑞师、温敬希、查阳戴伍妹校长、罗惠利师、林萱婷师

5左起:玛芝丽娜师、王秀润师、罗诗婷、戴伍妹校长、纳吉师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