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6

培一六年级学生承诺宣誓暨2015年UPSR奖励金颁发仪式

 
(龟咯23日讯)培群一校日前在学校综合礼堂举行了2016年六年级学生UPSR承诺宣誓仪式。该校即将面临小六鉴定考试( UPSR )的25名小六生当天在该校董事长陈亚栋、校长林慧娟及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的见证下,进行了UPSR承诺宣誓仪式。

仪式上,该校小六生各别说出自己UPSR成绩的目标,并承诺全力以赴,无畏无惧,勇往直前,向设定的目标迈进。校方希望在师长的见证下,学生们能履行他们的承诺,珍惜并把握学习的每一分钟,认真备考,在UPSR中考取辉煌的成绩。此外,该校执教六年级的科任老师在六年级班主任钟潍企老师的带领下,也进行了宣誓礼。科任老师们在宣誓礼上表示会全力以赴,引领考生达致 UPSR成绩目标。

该校校长林慧娟在仪式上表示万分欣慰,因为六年级学生的家长们全数与会,并承诺时刻督促孩子们的课业,鼓励考生们积极向上,争取优异的表现。林校长感谢家长配合校方的教育方针,为子女的学业进展与人格塑造方面付出了的努力与心血。林校长也提及家长必须好好督促考生们面对考试,并且给予他们正面的支持。林校长希望家长们可以和孩子一起温习功课,与孩子一同应对UPSR的挑战。林校长也认为,父母们除了满足孩子们物质上的需要,也不可忘了与孩子有心连心的情感联系,但是不能过分溺爱孩子,这样才能塑造孩子优质的人格素质。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在仪式上表示,希望家长们日后多多参与学校的活动,与老师相互洽谈教育课题,以中肯态度提供与教育相关的意见,从而建立和谐的关系。最后,许有联先生也预祝所有UPSR应届考生能考获佳绩。

当天,家教协会也颁发2015年度UPSR奖励金予考获佳绩及全科及格的考生。

兹将2015年度UPSR奖励金的学生名单列下:
马双允、李彤欣 、黄芷敏、李欣怡、林明泽、梁苡祯、吴善慈、龙柔伊、李以熏、张可欣、赖群臻、黄琦靖、陈宇恬、薛晓璇、祖 蒽、许丞楷、李嘉欣、许裕达、罗卉芯、罗文权、陈广进 。

1.科任老师们在钟维企老师的带领下承诺将引领UPSR考生全力以赴,考取佳绩。
2.25名小六生进行UPSR成绩承诺宣誓仪式。
3.在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左起)董事长陈亚栋及校长林慧娟的见证下,学生与家长签下了UPSR承诺宣誓书。
4.获得2015年度UPSR奖励金的考生与家教协会理事合影。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